寄件者: "Taipei 101 客服" <service@tfc101.com.tw>  
收件者: "邱佳祥" <forest.1980.0728@yahoo.com.tw>
主題: RE : 登高賽
日期: Sat, 29 Sep 2007 13:23:24 +0800
   
原文 : 請問一下...
下半年的登高賽...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畢業時...還是個毛頭孩子....
懵懵懂懂的...讀了汽修科....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內容轉貼自
 

散戶鑫報rolex_want的股票部落格

阿炮:rolex....問你一下....你覺得這次大選......藍營贏還是綠營贏

rolex:你管這幹啥......不管藍營贏還是綠營贏....我知道我會笑盈盈就好

阿炮:藍營贏....買多才能笑盈盈......綠營贏...買空才能笑盈盈........不 知那營贏...如何保證笑盈盈

rolex:反正不管那營贏.....我只看到西門慶遇到潘金蓮...必贏(淫)

阿炮:哇靠左邊走.....怎麼可能...總要押一邊啊

rolex:我跟你打賭....今晚隋棠不會去你家找你聊天.......賭100萬...賭不賭

阿炮:我丁丁啊....神經病.....賭這麼大.....贏的機率這麼小

rolex:那就對了.....你怎麼知道這次會不會來兩棵飛彈...選完藍的會不會又種綠油精無效之樹....

93年大選....一個選前全壓寶期指多倉的散戶........選後2天......大虧一億.......你有一億可以虧嗎

阿炮:錢沒有...精蟲....倒是有一億

rolex:我看你是有三億....在苗栗附近那個三義......選完你準備帶著回憶跟失意.....從帝寶搬去三義了

阿炮:那.......如何能保證笑盈盈....你說說看...說說看啊

rolex:選前不要留單....管他誰贏.....選完看怎樣.....再下單.....不是就穩贏的...幹麻跟他賭.....頂多少賺7%....這樣是不是西門慶遇到潘金蓮...必贏(淫)

阿炮:阿就這樣簡單喔

rolex:玩股票..本來就很簡單......是你自己的貪.....把它弄複雜了

阿炮:所以.......人參過不過的了前高....該不該賣.....也不必問囉....

rolex:你算是有天份的啦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內容轉貼自

散戶鑫報rolex_want的股票部落格

我常告訴我的朋友....股市裡能賺大錢的只有3種人

1.主力

2.白癡

3.妖怪

像我這種智商60的......能在股市裡存活下來.......靠的........就是小的提供給大家的心法...

...但...心法.....也有矛盾不清的時候.....比方....最近我的朋友就問我一個問題

Frirnd:.......65ma是很好用.....負乖離過大...買下去一定彈....正乖離過大...放空它也會跌....但一靠近

65ma...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辦....突破了...怕它是假突破....萬一真拉回怎麼辦........行天宮又太遠....常執

爻問關老爺也不是辦法

Rolex:阿碰到的時後.....不會先獲利了結一趟喔.........等它65ma確定站上並上彎......就再追回多單.........

      65ma確定破線並下彎.....再補足空單不就好了.......付一點手續費......死不了.......

Friend:阿對喔....偶怎麼沒想到...這樣穩贏的喔

Rolex:你跟本沒去想.....你根本只想從頭賺到尾......別忘了現在是9000點........你降子玩...就算你添香

油錢1000萬給行天宮.....我義父也幫不了你

Friend:那同理....K線遇到壓力是不是也是一樣的做法?

Rolex:我問你.......你騙現在這個馬子跟上一個馬子是不是同樣的橋段?...

Friend:哈哈哈....我懂了.....我懂了...就先獲利了結......最多再追回.....總比被套好對吧....

.......那最後一個問題......我好喜歡XXXX這支股票.......最近它老在65ma附近上上下下...不知多空

....有解嗎?

Rolex:我覺得你更喜歡隋棠.........你看她老是在她家公寓上上下下...也不知你泡不泡的到.........有解嗎?

Friend:哈哈哈....我懂了.....我懂了...不要單戀一支股是吧

Rolex:你來股市....是要抱走一綑綑的鈔票....還是要抱走一張張的股票......

Friend:當然是鈔票

Rolex:那就對了......跟股票談啥感情......茄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這段期間事情太多了.....所以最近都沒上來...
比完了登高賽...想說要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篇-願望
作者:九把刀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要玩交換XDXDXD
我要用我以前買的青銅聖鬥士.....紫龍..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住在加拿大Montreal(蒙特利爾)的居民Kyle MacDonald在2005年7/12日開始了一項Blog計畫:要用一根紅色迴紋針逐步換到一棟房子。

這聽起來很荒謬,但歷經一年下來,經過14次交易,MacDonald 做到了,本週三他如願以償以Corbin Bersen電影中的角色(在第13次交易換來的),爭取到加拿大Saskatchewan省Kipling鎮所提供給他的一棟兩層樓房子。

在這一年下來的交易中,他所交易的東西包括筆、門把、發電機、一台發財車、免費一年租屋、跟搖滾歌手 Alice Cooper 共渡一下午、甚至在快達成換到房屋前夕,還爆冷門換到一個以「親吻」為主題的下雪水晶球。

Kipling鎮宣布MacDonald可擔任該鎮一日的榮譽市長職務,並歡迎他加入這個社區,MacDonald的故事也一夕爆紅:透過Blog與毅力,完成一個真正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

但不管如何,MacDonald辦到了,在距離第一個blog發表滿一週年的日子,他如願換得了一棟房子。CNET以電話採訪他的心得。

問:恭喜你完成任務,現在感覺如何?

MacDonald:老實說,我是有點昏頭了,這幾天網站擠進了上百萬人,電話整天響個不停,我整個人飄飄然的,現在真的可以鬆口氣了。幾個月前,我有一度很擔心,覺得大概不太可能達成這個目標,一定會成了網路笑柄 -- 「看吧,竟然有個白癡想用一根紅色迴紋針換一棟房子。」還好,現在不用擔心了。

當初你自己覺得從一根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的機率有多高?

MacDonald:一開始我也很擔心,因為一說出來,大家都會覺得你瘋了,因此情況有點變成,你慢慢靠近游泳池時,周遭的人一直喊著:跳下去,跳下去。然後你就鼓起勇氣跳下去,告訴自己一定要爭取到一棟房子,這樣事情就簡單許多,因為大家知道你有個目標。

若不是有來自全球的讀者的支持,或許這目標就很難達成了?

MacDonald:在交易的過程中,我的確有一陣子很不確定。

我不是沮喪,而是覺得有點厭倦了,我覺得自己一直付出,但卻沒什麼收穫,所以說若這計畫沒多少人知道,我可能真的就得放棄,而這麼一來我自己真的會被當作是豬頭了,因此就這方面來看,讀者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看起來整個交易的過程其實是遠勝於個別交易了。

MacDonald:這其實是個過程,房子只是吸引人的誘因,看看是否真的可成真。我總共作了14次交易,等於跟14個不同的人合作過,這個重點不在於迴紋針、房子,或者我本人,重點在於整個過程。我必須選擇我要跟誰合作,原因在哪?重點在於這個「合作的對象」,而不是交易本身,我關心的是透過合作,我們能搞出一些令人覺得不錯的東西。我透過一根迴紋針,藉由網站跟搖滾歌手Alice Cooper合作,結果做出一個很勁爆的視訊片段。一開始當我選擇迴紋針做為起點,這就注定了我必須很有創意才行。

你現在若作個檢討,你會給自己什麼建議?

MacDonald:我會有不同的作法,我給的建議會是:從很小的地方開始,把目標放遠,然後就好好的玩吧。只要小規模可達成,那麼理論上,大規模也沒什麼問題。用一跟迴紋針可換到一枝筆,那麼一棟房子也可換成一棟大廈,我相信Craigslist上面一定很多這種故事,只是大家沒有說出來而已。

我有訪談先前跟你交易過的那些人,他們都說之所以願意投入都是因為你的緣故,你自己覺得自己有什麼吸引人的特性?

MacDonald:或許是因為我把事情弄得很簡單,好像在玩小孩子遊戲似的,我自創一個單字叫「funtential」,也就是「potential for fun」(好玩的潛力)的簡寫,我所有的交易都是看該次交易有多好玩(funtential),我只會選擇最好玩的那一個,比如說,跟搖滾歌手共渡一下午就會比一只裝滿鈔票的信封袋有趣多了。

你可談談網際網路在這裡扮演的角色嗎?

MacDonald:網際網路在這裡扮演了傳播媒介的角色,重點在於這是個真實的計畫,透過網際網路來作傳播,許多網際網路上的計畫其實也都是這麼做起來的。

比較不同的是,我的故事大人小孩都能感動,因為我都會親自跟這些交易的人見面握手,我跟這些人都成了朋友,而不是只有單純在電腦上完成而已,這是比較有人性之處。

很多人後來都模仿我的點子,比如在網頁上放上一個藍色迴紋針之類的,然後就開始交易起來了,他們不懂得你必須行銷你的點子,你必須走出戶外,真實去面對你的交易對象。

這一年下來,你對科技與通訊有更多瞭解嗎?

MacDonald:我剛申請了Writely帳戶,若一開始我就知道有這東西,那我跟其他人作意見交流時可能就輕鬆許多。我相信未來18個月,會有更多好用的工具出來。

我聽說提供房子的小鎮要打造一個全球最大的紅色迴紋針,你覺得如何?

MacDonald:太棒了,希望能夠大到連外太空的衛星都拍得到,那以後從Google Earth的影像就能看得到,我得知道訊息是他們會在2007年7/12日完成,到時再看囉。(陳奭璁 / 編譯)

***************************************************************************************************************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月17日的ING馬拉松已經報名了...
但.....打電話去報名單位查詢但....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普施咖啡....<====老師說這名字取的很濫....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