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這些年...
這幾年決定去參加比賽之後(ing馬拉松、101登高、橫渡日月潭(當然你沒有下水啦= =)),你就一直陪著我練習,
不論刮風下雨(當然你也沒說不的權利拉= =!) ,這幾年大概算算,你也陪了我跑了有近千公里了吧@@!....
只是...不論你再強、耐操,始終抵不過時間的摧殘,還是到了要說再見的這一天,雖然不捨..但還是要說再見,
請你相信在我心中有著不捨與感概,畢竟在我練習與比賽時,是你緊緊陪著我,
抱歉我沒能帶著你參加下一個比賽,今年有許多的事要作,比賽我只能先暫時擱下.....我還會再找時間去挑戰,
只是陪著我的不再是你而已.............
再見了.......
 

(鞋帶頭的塑膠硬殼都脫落了,鞋子本身的布質部分都已經有磨損破裂,可見我操的多兇= =!)

 

+

(鞋底的紋路都已磨損到看不清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