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地點更換,上班的時間也做了點調整,

是的,最近在上大夜班~~~,回程的路上都會經過阿胖豆漿,

印象中這家店開了很久,有次經過看到好幾個人在排隊,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反正回家都會經過又只有一個人,又剛好有休假,

所以前前後後就吃了三天,當然也有上網查了一下招牌菜大概是那些。

 

 

因為口味偏好的問題,所以第一天是外帶韭菜蛋餅跟粄條蛋餅。

我一開始以為粄條蛋餅是蛋餅皮裡面包了粄條!!!結果並不是!!它是外皮用粄條皮去取代外面的蛋餅皮,

這樣的外皮吃起來相當有彈性,不過因為這樣吃起來裡面就只有一層蛋而已,整個吃起來感覺很單調。

韭菜蛋餅餡料相當豐富,整個就是韭菜盒子的餡料,吃起來很過癮可是蛋皮吃起來太過鬆軟,

跟粄條蛋餅截然相反,兩個集中一下做成粄條韭菜蛋餅好不好!!!

 

第二天在店裡內用,因為是自助式的請自己動手端盤子,吃完也記的收拾,謝謝。

桌上也有貼,然後有沒有看到另外一張照片有一個重點,小魚乾辣椒~~~~~

他們不只直接整罐販售,還有提供一些給客人使用。

拉拉拉~~今天點的是"韭菜蛋粄條",也就是我想點的板條韭菜蛋餅,店內是用這樣的稱呼,

另外還點了高麗菜水煎包跟一口鮮肉包,其實我是想點鮮肉水煎包的但是賣完了><~~。

對於辣這件事,我一直都是"可以吃但不要多吃也不要常吃"的看法,但是~!~!~!~!~!~!~,

有店家肯花費心力做出來的辣醬,不稍微加一點點怎麼可以呢~~~~~

"韭菜蛋粄條"做出來的份量渾圓飽滿,跟昨天外帶回家的韭菜蛋餅有天壤之別,

吃起來真是內餡豐富外皮有彈性,真是有夠棒的......,只是粄條本身滋味比較淡,

跟韭菜內餡比起來差了那麼一點,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高麗菜水煎包不知道是不是有煎起來放的關係,吃的時候高麗菜有點軟軟的比較沒有彈性,

但是滋味整體表現來講ok。

一口鮮肉包一顆5元有點小貴,不過滋味還不錯有合我胃口,而且剛剛吃的蛋餅跟水煎包整個都沒有肉味,

這時來這麼一小顆,嘴裡的滋味都被帶起來了。

還好我有點個大杯豆漿,小魚乾辣椒醬滋味好棒,不像市面常看的辣豆瓣醬或是辣椒醬,除了辣的滋味之外,

還多了一點濃厚的餘味在嘴裡,但是也真的好辣@@!!!!!!!。

水煎包吃到後面皮有點破掉掉了點餡料,不可以浪費~~~拌點辣椒醬夾回去一口吃下去,

辣不要常吃~~但久久這樣吃個一次吃到眼淚都出來了都覺得好過癮啊。

一杯大杯豆獎+一個韭菜蛋粄條+一個高麗菜水煎包+兩個一口鮮肉包吃的我好撐啊,

 

 

今天點中杯豆漿就好昨天大杯喝到我好撐,點了昨天向隅的鮮肉水煎包在加了6個一口鮮肉包,

不過點太多肉了,吃到後面好膩。

鮮肉水煎包有點可惜,皮太厚了咬了兩口都沒咬到肉,希望只是少數的NG品,內餡滋味OK蔥的比例看起來比一口鮮肉包多一點點,

兩者雖然都是肉,但滋味還是有點不同,也不會太乾都還有點肉汁在裡面,整體表現都還不錯。

難的連休三天用阿胖豆漿祭祭五臟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