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英商邦史都華台灣分公司的北區業務主任MICKY星星~~(陳俐霖小姐)
今天我跟中一吃了人家不少巧克力跟喝不少人家的酒,在此真的要謝謝人家的招待~~~
MICKY待人大方真誠喔~~有別於一般的SHOW GIRL客套的禮貌,跟他開玩笑你還會遭受到他和善的衛生眼(某人收到兩個衛生眼,還有那個某人並不是我),我跟某人都認為MICKY會是不錯的朋友,希望還有相見的一天。
 
【台灣商務新聞通訊社/黃文祥 報導】

在台灣威士忌市場,單一純麥(single malt)威士忌不斷成長之際,英商邦史都華特別自一向被威士忌老饕譽為威士忌朝聖地的艾雷島引進一款獨一無二的調和式(blended)威士忌—Black Bottle(黑樽艾雷島特選蘇格蘭威士忌),個性化的瓶身設計、市場上罕見的泥煤香氣及口感,於11日公開上市、企圖吸引逐漸年輕化的威士忌同好。

由英商邦史都華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艾雷之心-看不見的深度Black Bottle新品上市記者會,這不僅是英商邦史都華股份有限公司在台首次舉辦新酒上市記者會,還特別邀請到極具自我主張及神秘風格的藝人藍正龍擔任活動代言人,同時,英商邦史都華亞洲區執行董事Mr. Steve Campbell及全球行銷總監Mr. Derek Scott亦來台為Black Bottle站台,顯示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深耕的決心。 

英商邦史都華亞洲區執行董事Mr. Steve Campbell及全球行銷總監Mr. Derek Scott都表示,台灣之於他們就像第二個家鄉。Steve Campbell更說,台灣人對於威士忌的了解超乎它的想像,算得上是屬一屬二的,所以他們知道台灣人,是懂得欣賞這款獨特的Black Bottle。

由於Black Bottle深具特色,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剛獲得The Keepers of The Quaich(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認可,被譽稱為威士忌Keeper的達人—Steven Lin於發表會現場教導大家品嚐這款具有“艾雷巨獸”之稱的Black Bottle。

身穿造價十多萬Kelt(蘇格蘭傳統服飾)出席活動的Steven表示:艾雷島上所產的酒,最大特色就是泥煤味,Black Bottle(黑樽艾雷島特選蘇格蘭威士忌),調和了島上七家酒廠的特色,從1879年起就受公認為最柔順與平衡的蘇格蘭威士忌,熟練的調和工藝在優質的純麥及穀類威士忌之間、傳達一種絕妙平衡的威士忌體驗。

Black Bottle顏色飽滿、金黃;嗅覺上,清新的水果氣息伴隨著淡淡泥煤味繚繞於空氣中;充滿著微微的香甜於舌尖,並接續著令人愉悅的煙燻風味的口感;餘味深長,且溫暖地帶著艾雷島特有的煙燻味,餚富多層次口感的餘韻,不僅加深它的特色,還顯現出艾雷島上的風情。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