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努力是有代價的,雖然這個活動是要在mobIle01註冊,而且有發文才比較有機會被選上參加

但我在我的msn分享空間努力的發品酒文是有目共睹的,好!閒話不多說,再LDS下去會被鄉民丟東西的。

品酒會地點是在國賓飯店12樓的Le Bar,哇喔!優雅的環境且最重要的是,單人座位啦!!

好吧….= =!,我承認我的坐姿不太好,單人沙發座可以給我更自在的感覺

 

排排站的麥卡倫,要是有人朝我看來,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眼中的火燄= =+

 

在投影幕旁的小桌子,由杯子裡所放置的物品,可猜出是酒香香氛的組合。

 

來來來看看菜單如何,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超有水準超有格調的好菜XDXDXDXD

 

由講師ALAN開始品酒會的內容,啊!人物照片???我沒拍講師ㄝ,不過我知道你想看誰的人物照,等等~~~別心急

 

這是黃金三桶12年及搭配菜色

依序是燻鮭魚、乳酪番茄、蒔蘿鮮蝦

酒香中隱隱帶著酒精的刺激感但不嗆鼻,且帶著淡淡的花香味。

乍入口之下,會一瞬間感覺到酒精對舌頭的刺激感,但很快的這刺激感就降了下來,且不住的開始分泌口水,

而入喉之後可以感受到從喉頭不斷回傳來那淡淡刺激感與酒感的回味

菜色:燻鮭魚裡面還包著起士,咬下去濃厚的鮭魚香味中再帶著濃郁起士滋味,相互交融,口感相當豐富。

(沒特別寫的就是覺得沒什麼好寫的,個人偏好口味不同,別在意啊!)

 

這是黃金三桶15年及搭配菜色

酥炸軟殼蟹、蜜桃合鴨、杏桃自然豬肉捲

酒香味中如果要形容的話應該是非常非常重的肉桂香味,略帶點嗆鼻刺激感

酒感相當濃厚但完全不刺激,最重要的是留在嘴裡的餘韻口感久久不散,吞口口水後還可感受到嘴裡殘留的芬芳。

 蜜桃合鴨

桃子果肉的甜味可提升鴨肉略澀的口感

這是黃金三桶17年及搭配菜色

帕瑪火腿蜜瓜、蘆筍鮮蝦串、瑞士奧璐嘉魚子醬

酒香  茉莉花香中帶著濃厚的酒精刺激感

口感跟黃金三桶12年相似但其濃厚滋味更加的放大

,加點水可沖淡其酒精的刺激感,其酒香味也可變的更淡雅芬芳。

 哈密瓜果肉軟嫩且多汁香甜,更突顯出火腿的鹹香味

 
 
*****************************************************************************************
終場加映XD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