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作了這個決定......,既然妳在這件事上是如此的堅持,再繼續下去也只是徒增兩人的困擾,
或許我們只能作朋友吧..........。





想不到啊,從大約9月、10月開始喜歡上妳,到現在必須要放棄這段感情,短短幾個月..唉~~~
這幾年渾渾噩噩的,從沒有打從心理真的喜歡上誰,想不到竟然就喜歡上妳,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
竟然就這麼後知後覺的....,等發現時......,一開始還很疑惑???我怎麼會喜歡上妳!?!?
妳明明也有一些缺點?妳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妳明明就......
但到了後面.....,這些都不再重要了,妳的那些缺點,我都不在乎了,
喜歡的情緒快速的蔓延,快到我無法去阻止,快到我無法去克制,
但也就是這樣,太心急的我,讓你發現了我喜歡妳這件事....,換來的則是妳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
唉....如果我不是這麼的心急,或許今天事情會是不一樣的局面,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件事沒有後悔藥可吃了,作朋友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只是....
只是心中仍難掩難過,難掩那傷心的情緒,
要克制那心中曾經深深喜歡妳的情緒,真的令人好難過,
那在心中的並不是像別人所講的一股氣在胸口不吐不快,
那在心中的更像是一股
結的情緒,彷彿連腸胃都糾結在一起,
天啊!!
那拼命強忍的淚水,每當獨自在家時,總不禁放聲哭泣,
總不禁想到這一切,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妳作了妳的決定....;
我不能勉強妳喜歡我,但...不能在一起心中還是會覺得遺憾,
只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很疼很疼妳的人讓你幸福,這樣縱然心中有所哀怨,但至少還可以感到欣慰。
再見了!!這份妳不要的感情,我會深深的藏起來.......
再見了!!我喜歡的妳,從今而後只是朋友而已.........
對不起了,我沒辦法堅持這份感情(雖然你心中並不希望我堅持,但.........)...........
**********************************************************************************************************


赤木:NO1中鋒的名號讓給你吧!但全國冠軍的寶座絕不讓人。

這份感情就讓他過去吧,我還可以去追求我更美好的人生。


http://www.wretch.cc/blog/fallfall
這個無名帳號原本是打算將喜歡妳的心情,一點一滴紀錄下來給你看的,
原本以為這個舉動可能會感動到妳,但......
唉...雖然將他po了出來....,但我知道..就算你知道這個網址的存在,
妳也不會去看的,妳在處理感情上就是這麼果決,
只是..唉...爲什麼妳肯跟其他喜歡妳的人一起出去,即便妳不喜歡他,
但卻這麼吝嗇給我一次機會呢??
唉...我想這個問題會是永遠無解吧,
妳只會一再的裝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