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喜歡的酒不一樣,所以自然會有不同的看法,對於蕭邦伏特加...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採到雷了...= =!
難買到就算了...對於一個酒鬼,想要喝酒是不辭辛勞的,跑了三個地方才買到
這種事一筆帶過就算了。
瓶身是真的很漂亮,相當的有水準,
跟雪樹、灰雁等有的一比,蕭邦的圖像是在瓶身的後方,
瓶身前方刻意留了一塊透明的地方,讓你從前面看從後面看都看的到蕭邦的圖像。



外觀講完了,接下來進入重點,也是我覺得踩到雷的地方:
第一、酒香味,刺激感甚重,撲鼻而來的是充滿烈酒的刺激味道,完全不似雪樹、灰雁濃醇酒香,這種味道...
就像是野牛草伏特加或是絕對伏特加的酒香味。
第二、口感,刺激感亦甚重,對於深愛溫和口感的我,完全無法接受><~,野牛草還比較好喝...唯一好家在的是,入喉之後並沒有對喉嚨部分有什麼刺激感,還算好入喉啦。
第三、價位,我記的我去買的地方是開價899,哇靠!這種酒要899,我!#@$!@#%$
以絕對伏特加、野牛草伏特加、思維卡伏特加,蕭邦伏特加這四款我喝過的酒來相比的話,
整體表現:思維卡>野牛草>蕭邦>絕對
價格卻是蕭邦>野牛草>絕對>思維卡>
我只能說....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