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道友就是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但...這次...真的是陰溝裡翻船...死大了....= ="

以下為MSN對話-------------------------------------------------------------------------------------


秋秋 說:

那個..健身房的妹一事...可能沒搞投了

 某某 說:

他不在喔

秋秋 說:

他在..但是我帶你你去的話...接洽你的人是業務部的..可是他是在健身部的

秋秋 說:

碰不在一塊阿

某某 說:

健身房的妹?

某某 說:

我是說

某某 說:

某某不在

秋秋 說:

哈哈哈哈

秋秋 說:

我死了..

某某 說:

從實招來

某某 說:

健身房的妹是誰?

某某 說:

裝死也沒用

秋秋 說:

哈哈哈...那我可以裝傻嘛

某某 說:

不行

某某 說:

你要跟他介紹妹?

秋秋 說:

就我去的健身房阿..會員製的..有一個教練還蠻漂亮的

秋秋 說:

幫他介紹..他不幫我介紹就很過分了..

某某 說:

健身房應該不便宜吧

某某 說:

我們家很窮

某某 說:

他沒錢喔

秋秋 說:

就想說帶他眼睛去吃吃冰淇淋而已...

某某 說:

你是誰丫?

某某 說:

我見過你嗎^^

秋秋 說:

開玩笑...這時打死都不能承認我是誰了..

秋秋 說:

沒有沒有我們沒見過...

某某 說:

是厚~

某某 說:

你不說喔

某某 說:

某某 說:

等他回來

某某 說:

我會"好好問"的^^

秋秋 說:

哈哈哈...要死了...

秋秋 說:

他在外面喔..

某某 說:

在廁所哩

某某 說:

你要打來

某某 說:

我幫你接給他嗎^^

秋秋 說:

.....

某某 說:

我人很好的

秋秋 說:

被抓包了...

某某 說:

請放心

某某 說:

死的不會是你^+++^

秋秋 說:

這下...死!!很!!大!!

某某 說:

安啦

某某 說:

記得送他就好

秋秋 說:

完了..完了...

某某 說:

還好啦

---------------------------------------------------------------------------------------------
基於以上的對話...我想...我不用費心解釋那代為回話的人是誰.....
對於某某...我只能說抱歉....我真的沒想到阿....
我不是故意的.....
你就~~~~安!!心!!上!!路!!
我會替你默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