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這...真是不知道怎麼說....最近喝的大多是較高濃度的列酒,
幾乎都是威士忌,一般來講平均都有40%上下,
之前在買馬拉桑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他的酒精濃度,
今天開瓶仔細一看....心先涼了半截.....12%
阿咧...看著他細巧的瓶身確實感覺嬌羞可愛,
與他大瓶的瓶子感覺相差甚遠....
但相對的也是那小不拉幾的份量...100毫升= ="
頓時覺得今晚真是難敖的一晚......><"
 
心理的怨懟先不多說,還是要公平的解釋敘述馬拉桑的滋味...
我不太清楚小米酒是不是有很多種類..
但以前曾經在尖石買過小米酒,跟這很像...
所以我想小米酒應該差異不會太大吧(我猜拉)
如果有喝過小米酒的人,要跟你解釋這個就容易多了..
其實就是相同的小米酒香味...但聞起來卻少了那濃濃的甜味..
酒液就像是電影海角7號中的純淨透明...
不似以往鄉間小米酒的混濁.....
而酒味其實就是甜甜的小米酒少了那甜味....
所以...以我目前的口感來說...
我希望他若酒精濃度再重一些會更好...
畢竟我最近喝的都是40%上下的= ="
再其次...我還是希望他保留原來的甜味...
當然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若喝的較淡的人還是可以嘗試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