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
難得我發文頭兩個字就給他這樣的評價...但我覺得這酒真的不錯。
約翰走路15年威士忌喝的時候,在口中還是略帶點刺激的口感,但...
噶瑪蘭的口感實在是太溫醇了,沒有刺激的口感,只有豐富多層次的滋味...
不過當然......= ="
如此的好酒,伴隨而來也是他的高價位....
40%vol/700ml NT$2200
比綠牌還要貴= ="
所以我還是沒有買下手....
但在酒廠試喝時還是有拍了點照片
由上往下拍,噶瑪蘭的橢圓杯,質感還不錯,另外還有其他的杯子,在此不多做贅述。
 
 
40%濃度測拍,金黃色的酒液。
 
 
 加水與冰塊之後的酒液。
 
***********************************************************************************
噶瑪蘭名稱的由來--
對於金車此舉,願意將自己的產品以噶瑪蘭為命名,真的讓我對此酒印象甚好,而且金車為首座的在台威士忌酒廠,並期許自己能成為百年酒廠,在此我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迴響與對噶瑪蘭威士忌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