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友的親戚特別從大陸訂的酒,留了一1/2瓶在朋友那,朋友特別叫我去喝的。好一陣子之前也有買過一瓶白酒,初喝之時覺得是芳純甘香,但後來有一次倒了太多出來,只好慢慢品嘗....但經過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之後,卻發現原本的酒香聞久之後,竟有噁心頭暈的感覺...那時腦海不禁浮出二字--香精!!所以這次在朋友邀請之下,其實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去;竟然已經有這樣的懷疑的話....為什麼我還是堅持要去呢??開玩笑!!我是誰!!我酒鬼ㄝ,不去喝個一口對的起我自己嘛!!(以前我覺得我的個性容易死在女人手上,我想我要再加一個了....)再加上好友之前拼命的吹捧、極盡誘惑之能事,所以~~我....此行非去不可。
        到了好友家一看...挖咧...這個外貌也太....嗯..好吧...也許是我最近都喝洋酒,對大陸老酒的外貌一時還不習慣,看一下酒精度數,乖乖~~近60度囉...一聞...嗯~~~的確...又是不自然的芳香甘醇.......= ="....一喝........媽呀......也太辣了叭....也對拉...59度嘛...
        這...這...這叫我要如何形容咧...疑似帶有香精的酒香味,火辣辣的口感.....這酒...我只喝了一小杯我就沒再喝了,這酒如果沒有用儀器檢驗過確定有沒有香精的成分的話,我並不建議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