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誕生於世界美食主義靈魂所在-法國干邑區的Grey Goose灰雁頂級伏特加酒,隸屬於世界第三大烈酒集團-百加得集團,問世後旋即在全球引起熱烈迴響,並被美國飲料測試協會(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評選為世界最時尚美味的伏特加。

 2008年,灰雁光環再新增一筆,榮膺伏特加酒界中精品品牌評選之冠。延續在時尚界的熱潮,今年甫落幕的奧斯卡金像獎,灰雁成為唯一指定伏特加品牌。在台灣市場,今年更是展現強烈的企圖心,無論是Room 18、Barcode、Plush、Mint等潮流最夯夜店,唯一選用的伏特加都是灰雁。

 
2008年榮膺精品評選之冠 奠定無可撼動的時尚地位

 灰雁不單只是一瓶伏特加酒,已然成為一項精品,一項品味。灰雁頂級伏特加品牌經理吳佳原表示在美國一向享有指標地位的The Luxury Institute,年年都會在各領域中評鑑生活美學精品品牌,今年灰雁再度於15個伏特加品牌中脫穎而出,被遴選為首席推薦精品,再次印證其無可撼動的時尚地位。

 然而加諸灰雁身上的冠冕不僅於此,當年上市即以幾近完美的90-95分,成為世界烈酒白金獎唯一得主(World Spirit Championships Platinum Medal)。其它諸如極具聲望的《Wine Enthusiast》給予「水晶般的透明純淨」的完美評價;《Testings.com》更盛讚灰雁「雅致、細膩」,堪稱「極品伏特加」,只要淺嚐一口,微妙香氣就迴盪在口中。

 
2008年奧斯卡獎 瑪丹娜、卡麥蓉狄亞茲等數十巨星唯一指定享用

灰雁頂級伏特加象徵著時尚、精品、伏特加完美結合,2008年甫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灰雁頂級伏特加首度以Soho House Grey Goose Club取代往年「浮華世界」所辦的派對(Vanity Fair Party),成為好萊塢最熱門的年度派對盛事。包括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奧蘭多布魯、裘德洛、潘妮洛普克魯茲、麗芙泰勒、茱兒芭莉摩、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湯普遜、馬丁史柯西斯、黛咪摩兒、海倫米蘭…等巨星皆參加了這場由灰雁頂級伏特加贊助的奧斯卡派對。

 關於灰雁頂級伏特加

灰雁頂級伏特加於1996年為一群年輕世代所創立,產自法國干邑區,100%採用法國穀物最佳產區「La Beauce」的純淨優質小麥,歷經5次蒸餾後,釀製精萃而成。並加入源自法國中央高地、流經干邑區、經過香檳區石灰層自然過濾的天然活泉水,無須任何加工,便使灰雁達到絕佳的濃度。純飲可感受其細膩滑潤的口感,精緻柔順的質感;調酒則可保留絕佳的平衡感,以優雅卻不被掩覆的微妙力道,讓每口品嚐時均能透出灰雁獨有的迷人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