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樹伏特加!!
這瓶酒我肖想很久了,從去年的下半年就開始肖想了.....終於給我等到了....
〈隱隱約約似乎從遠方傳來一陣歌聲~~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等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101_1071
漂亮的瓶身,上面還有漂亮的花紋。
101_1072
挪近一點再拍一張。
101_1073
嘿嘿嘿!!由我來進行開瓶;本是想請同行的女性友人開瓶,不過他婉拒了;啊!為什麼不照我的臉,因為拍醜掉了嘛!= ="
 
評價:佳
酒香溫濃而不刺鼻,酒味醇厚而不嗆冽,不錯的好酒。
此酒後勁持久,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同行的女性友人大約9點半離開之後一直到11點半這段期間,我已停止繼續飲酒,精神狀況慢慢的清醒,但身體的暈眩感一直到快12點才慢慢的退去。今早醒來身體亦沒有任何不適或宿醉的狀態。
剩下的酒目前已放進冷凍庫,酒精的冰點是零下117.3℃,所以即便是放在冷凍庫也不會結冰,但會呈現有點類似燒仙草稠稠的狀態,到時再來喝喝看。
 
 
突然有種感慨....為什麼我的分享空間........更新總在喝酒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