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玩交換XDXDXD
我要用我以前買的青銅聖鬥士.....紫龍..
來玩交換遊戲....^^
八成新...
它可是合金版的喔...
頭可換成瞎掉眼睛的紫龍...
而手的部分也可更換成....
張開雙手==廬山百龍霸
握緊拳頭==廬山昇龍霸或廬山龍飛翔
五指伸直==右手的聖劍
 
缺點:買了有一段時間...把玩裝組過幾次..有的連接處有小許掉漆..但不明顯
新手把玩的時候要小心..有的細節零件很小..若不想趴在地上找個老半天...
就要手腳巧一點喔...(我就是粗手粗腳的,所以想把他拿出來交換= =")
 
聖鬥士星矢
六年級生們的回憶...
在小時候..星矢們陪我們走過多少回憶阿...
當時就是戀戀不忘聖鬥士的精采...所以才買下他...
 
 
並沒有特別想換什麼物品回來...
只是想跟網友交流一下自己手上用不到而對方可能有興趣的東西...
地點最好是也在新竹...我懶的跑太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