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
也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在做夢時....如果不小心翻身...或是怎樣突然醒過來...
只要我去回想夢的最後一個畫面....通常...
我能回去繼續做這個夢....
雖然我不知道....後來做的夢跟原本的後續發展是否都一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當時實在是不敢在去回頭再繼續去做這個夢.......
當時我是在我家的廁所....大致上就像是底下的圖(看起來感覺很大,其實小小一間)
             鏡子
┌─┌───┐─────┐
│    └───┘        │馬桶│
│            我                └──┘
│                                             │
│                                            
│                                            門口
└───────────┘
當時在夢中...我就站在鏡子前...前一秒還在看著鏡子....不知為何...視線移開了鏡子....
下一秒....我就看到鏡子裡看到我自己.......
應該要這麼說才對......我又看到了另一個"我".....就站在門口.......
"我"就這麼面無表情的...站在哪裡.....我心裡就已經很緊張了....但....這個夢還沒有結束.....
接下來這一小段...我有點忘記了....
我忘記...他是走過來的、飄過來的、又或是瞬間過來的......總之......
"我"就站在我的身後了.....
如果說.....當另外一個"我"....站在門口時......我是緊張或是有點的害怕....
那"我"現在站在我身後.......
那我真的是已經很害怕了.......
我也不能確定這樣的情形維持了多久......3秒、5秒、或是7秒....
他.....喔....不....應該是說"我"....始終沒有看我一眼......依然是這樣的面無表情.......
你以為結束了嗎.....但是.....還沒....
另外一個"我"似乎比我略矮了一點點........
為什麼我敢這麼肯定呢??........因為.....
他....喔....不....我又說錯了.....
另外一個"我"竟然就把下巴靠在我右邊的肩膀上.......
當"我"碰到我時......是的......我已經是非常非常的害怕了......
但....."我"始終是面無表情
始終還是不看我一眼......就這麼撐著....也不知道撐了多久....可能只有幾秒鐘吧......
我再也受不了驚醒過來....
真的是嚇出一身的冷汗.....
而我也在沒辦法回頭去做這個夢.......
----------------------------------------------------------------------------------------------
其實如果下次還會在夢到自己.....
我只拜託他....
不要突然出現在我背後.......
我真的也不太敢回頭....要就直接出現在面前....也請他稍微有點表情...
我也做的不好的地方....也可以直接幹攪我......
拜託不要一句話都不講面無表情的.....
會嚇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