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週末假日...被一個公司的出差上課就給毀了...這簡直是蹂躪阿..太冷血了,太慘無人道了..唉..沒辦法了只好認命了,反正還有一個星期天,就待在台中逛逛好了,打定主意就在飯店定好房間,等把無聊的課給上完,我就....哈哈哈哈哈!!結果....上完課出來大門的一瞬..我愣住了,下雨!!!而且還是大雨....哇咧..差點沒把老天爺問候再問候...希望星期天是個好天氣.
      好家在,天氣還可以往台中植物園出發,拍了一堆照片..可惜上頂層鳥俯的人數滿了,下一班又要到下午兩點,放棄吧..對面是台中的科學博物館...嗯...ㄝ...沒什麼特別的展覽..跳過不提阿...下一站國立美術館...比較有意思的展覽是電子藝術,科技的發達使的藝術也可以加入了電子科技.再20年...藝術品的呈現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