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

自從進入威士忌世界後,進入的越深越常聽到後院的名字,當然還有加後院的FB,

常常都會看到老闆林一峰(STEVE)先生在FB上面所介紹的威士忌、紅酒、美食,

每次看到Steve在上面所敘述的文字總覺得好有深度,好想品嘗.................
而且最重要的是..........

...........

........

......

.....

...

..

.

後院都會辦好多趴 ><~~~

有萬聖節趴、聖誕趴,而且還安排了好多活動......,

上次還有辣妹來跳舞(這才是你想去的原因吧= =!),

可是我每次都敲不出假可以去><~~~

好不容易!!!!!!!!這次保衛隊的聚餐選在後院!!!!!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有放到假!~!~!~!~!~!~!~

天開眼阿~~~~

我終於有幸可以去這個傳說中的天堂...................

--------------------------------------------------------------------------------

DSCN3492  

可惜~~拍糊掉了...,主廚伊森-

Steve每次在FB上介紹美食總會提到伊森的名字、伊森的用心、伊森的創意,

我今天吃的到他的美食@@!!!!!!

一進去告知是格蘭利威保衛隊,就被請去地下室了,一下到地下室........

整個開放式空間的小包廂,牆壁上的海報、牆壁上的酒...........

一整個疑惑????這些應該不是馬上更換的東西ㄚ?????

所以.............格蘭利威在後院有專屬包廂@@!!!!!!!!!!!!!!!!!!!!!!!!!!!

這面子太大了吧@@!!!!!!!!!!!!!!!!!!!!!!!!

DSCN3494DSCN3503

  到了現場,有的人已經坐下來了,今天的講師班長也已經就定位了,不過今天並沒有上課...

只是單純的聊天....

DSCN3499DSCN3497DSCN3506  

格蘭利威12年跟第一道菜-炸起士條,很簡單的一道菜但卻很美味,也很有趣......

 

DSCN3509DSCN3516  

DSCN3521  

這道菜我印象很深刻喔.....(過了幾個月了..能記得的真的沒幾道= =!)

那根可不是牙籤喔~~那是炸過的義大利麵麵條,所以他整個都可以吃ㄛ.....

由上到下是蒜片、臘腸、起士、跟切半的小番茄,很特別的交融滋味。

DSCN3526

墨西哥辣椒跟火腿還是熱狗?香腸?我有點忘了底下鋪著碎洋蔥跟一些可以調節味蕾的東西~~

不過主要走的是辣滋味...,不要在吃完之後喝威士忌...,那就等於大紅袍公雞配二鍋頭= =!

DSCN3531

DSCN3534DSCN3536  

格蘭利威21年上場....,在昏黃的燈光之下...,這支酒變的好美好美...*_*

DSCN3539

這是最後一道主菜了,旁邊黃黃的我以為是義大利麵的東西,結果是薯泥@@!,薯泥用成這樣真特別,

而旁邊的鳳梨跟蕃茄還特別灸烤過,烤過的鳳梨甜度會更高喔~~~~

   

DSCN3549

上甜點了~~後院主廚伊森的功力不容小看,從菜的滋味跟搭配,還有甚至是........表演性??

我必須說令人驚豔......

一次精采的聚會...在後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