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樹伏特加!!
這瓶酒我肖想很久了,從去年的下半年就開始肖想了.....終於給我等到了....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章僅對魔一字作字面解釋,其他什麼佛教的魔考啊囉哩八梭的,或是西方的什麼撒但魔鬼的,並不包含在內)
我一直都有看小說的習慣,小說嘛...總是天馬行空的不限拘束,就這麼巧的看到一篇小說....有的地方在講到"魔"...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曬太陽有助提升肝功能

經常超過晚上11點睡覺的朋友一定要看喔!看過的朋友再看一次喔~建議身邊的人曬曬早晨與黃昏的陽光!
曬太陽有助提升肝功能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外線有害也有利!

 

光療法,治病、美容正盛行 。

 

‧擊癌,講究量身制定療法

「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不但知名的廣告和電影喜歡拿「神奇的光」做文章,在許多重症患者重生的報告中,也常會發現病癒前看見光的報告,不過,「神奇的光」可不是虛幻的,從自然光到人造光,有許多醫學成果都證實光療的效果。

今年6月在台灣舉行的「中醫藥研究新知學術研討會」中,美國西雅圖自然療法醫科大學臨床指導教授潘念宗發表了「陽光可以治病」的報告,他利用與早晨和黃昏時的陽光,從3000~9000LUX相同波長的光,治癒了發生猛爆性肝炎的男孩,他還提出獨創的「SS2006理論」,意思是指利用分別從紅到黃到白光的sunrise(晨光),和從白到黃至紅的sunset(夕陽),就能讓體內粒腺體產生能量,提升肝功能。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
也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保護當事人鍾君(化名).....
所以我們並沒有拍下的他的面貌....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由卡提諾的不可思議版所轉貼的文章,以前就常常去逛....我甚至懷疑這篇文章我以前是不是就看過了......
自從做過異夢之後.....對這種夢的文章比較有感覺.......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照片大概是去年67月左右拍的….

現在我的頭髮已經長回來了

還已經剪短過23次了…..

不過有時還會想…..

要不要再理光一次。

IMG0047A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昨天更正今天凌晨時….

跟一個老同學講到異夢這件事時….

他也覺得很妙….

我接著跟他講說:下次再接到電話,我要跟他問清楚地址好去領貨。

 

他很不可置信的說:拜託!你要怎麼去跟店家領這個貨,你要跟他說我在夢中有在你這裡訂了個東西,我現在要來領貨。

(原來這傢伙以為我清楚地址之後,要到現實生活去領貨= =”)

 

我:哪有可能阿….我的意思是說,我在夢中問清楚地址後,我要在夢中去領這個貨。你想太多了那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去領這個貨阿。夢裡有拿到貨就很不得了。而且醒來之後地址也不一定記的住。

 

同學:喔~~原來如此…..要是你真的能在現實生活中領到這個貨那也很不可思議….

 

我:要是我真的能在現實生貨中領到這個貨也很妙….做這個夢已經很妙了….在現實生活中領到這個貨的話那就是他媽的太妙了啦;要是真的能領到這個貨的話,我不管別人相信不相信啦….但至少我會很珍惜這樣東西。

 

同學:也對啦要是真的拿的到這東西,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啦….

 

我:…..(深思中)…..其實也不一定ㄝ….說真的作夢其實就是某種程度的靈魂出竅阿(作夢其實就是某種程度的靈魂出竅的理論請自行至連結區靈魂出竅連結推敲。)

 

同學:等一下!你做夢的時間應該都是在凌晨的深夜啊!那時哪有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是開門營業?

(很好!!他開始認真的跟我討論起來了…..^^!)

 

我:現實生活中的百貨公司是關著的…..但靈魂出竅後的能量世界百貨公司還開著阿我可以在能量世界下訂單阿....(能量世界一詞也請自行去連結處靈魂出竅連結推想)

 

同學:好!我可以接受作夢就是某種程度的靈魂出竅,我也可以接受能量世界的存在,但是!!你要怎麼讓訂單跟貨物一起轉來現實世界?

 

我:貨物不用轉來現實世界阿…..我只要訂單有從能量世界轉過來就好了….

(換我開始在想太多= =”)

 

同學:ㄝ……………如果只是訂單從能量世界轉來的話…….某種程度有這種可能….

(很好!....事實證明我們兩個都喝太多了….@@!.)

------------------------------------------------------------------------------------------------------

其實我後來回家之後有又在想了一下…..在夢中所下的訂單….轉來現實世界讓我拿到貨….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但是!!!!如果換個想法……如果在我在夢中問清楚地址並在夢中拿到貨,記住是什麼貨物……

醒來後去找這個地址…..說不一定可以在那個店家找到我在夢中所訂的貨……再跟店家買....這樣還比較有可能性…….

不過前提是….

第一、專櫃有再打電話來….

第二、地址確實在現實生活中存在….

 

不過要是查出這個地址要是在很遠很遠的歐洲話……

你覺得我會不會去…….

告訴你…..

 

 

 

 

 

 

 

 

 

 

 

我會去!!!!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1 Sun 2008 09:07
  • 異夢

有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但是,這次不寫不行了….

因為我怕不寫下第二篇,我會忘記。

------------------------------------------------------------------------------------------

有一天我在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內容是說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裡的人連絡我說我所訂的貨已送達

請過來領取貨物。

當時我人還身在夢中….

….我突然想到….這不是我第一次接這通電話了,

而是第二次!

我之前也做過一次這個夢….

當時他也是打電話來叫我去領取貨物,

但我忘記去領了.......

突然之間,我又想到…….

我更前一陣子…..

的的確確在夢中….

在一家好像是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中的一個專櫃,

訂了某樣東西。

P.S.這三個夢都是分開做的,而且我此時還在夢中沒有醒來。

當我在夢中想起這些事之後,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去找那個專櫃…..當我憑著依稀的印象到了那某家百貨公司或是大買場時……

我傻了@@.......

我找不到那個櫃><!

那天夢中的後半段….

我幾乎都是在尋找那個專櫃…..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

-----------------------------------------------------------------------------------------------------

後來我跟一個同事聊到這個夢時,他也覺得這個夢很妙,

我還告訴他說;我很想去領這個貨。

我同事的反應是說:你怎麼還會想去領這個貨,你不覺得很可怕嘛?

我;不會阿!因為我在做第一個夢時,我是自主意識要去訂這個貨的,又沒人逼我,那有什麼好怕的!只是我實在是忘記我所訂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

我到現在再也沒接到過那個專櫃打來叫我去領貨的電話了,他再打來我要跟他問清楚地址好去領貨。

------------------------------------------------------------------------------------------------------

我本來想把這篇文章叫尋夢

不過又好像有點怪怪的

好像要完成什麼人生目標似的….

所以沒辦法只好叫異夢….

但這樣又跟網路小說家九把刀的作品同名….

…..原來取名字也是很難的。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