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是我太心急,請原諒我這陣子的急躁和不成熟的行為,我是第一次經歷這些事情,請你可以諒解;
請妳一點一滴的告知我的過錯,我會一件一件的改過,讓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不是生而為聖人,有很多事情必須經歷過才會明白,即便它是不對的。
這一陣子心情紛亂,種種情緒充斥心頭,當我無法再獨自承受這樣的心情,迫切的想讓你了解或是更了解你,
我著急的作了近日的種種舉動,但沒想到卻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更遠,我爲自己的衝動感到懊悔,
卻沒注意到這些事情對你所造成的不便,請原諒我這些過於魯莽的心情與舉動,有些我不會再犯,
我明白你還是想維持現狀,但....我始終還是想努力。
我知道我曾經有過荒唐的時候,過去的事已無法挽回,但我想告訴你那些已是過去,以後會只剩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