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變鋼彈動畫 網友讚「台灣之光」

TVBS 更新日期:2009/12/13 11:50

台中一名貿易公司業務員,因為從小對模型著迷,為了讓心愛的模型動起來,開始摸索製作停格動畫,2個月來拍了6千多張照片,串連成4分鐘的影片《鋼彈之笑傲江湖》,片中鋼彈飛天遁地打鬥,劍氣逼人,動作十分流暢,結果影片放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驚豔!還被轉載到世界各國,一系列作品吸引20多萬人次瀏覽,網友驚呼這是台灣之光。

空氣中瀰漫殺氣,劍氣逼人,《笑傲江湖》裡的令狐沖和日本鑄劍大師妖刀村正,殺的分不出高下,東方不敗更讓戰局緊繃到最高點。

影片中的模型,不論騰空、或是飛踢,動作都唯妙唯肖,就連漫畫《七龍珠》裡頭,大家熟悉的「龜派氣功」,也令人驚豔。

將日本鋼彈模型以停格拍攝方式製作成影片,當中幕後的導演就是他,今年29歲的黃興良,就是因為從小對模型著迷,為了讓滿屋子的收藏品動起來,黃興良開始摸索停格動畫,在電腦裡將上千張的照片串聯起來,製作成動畫,沒想到作品放在網路上,吸引熱烈迴響。

動畫製作人黃興良:「最困難就是琢磨動作,因為就算玩具要動,也是人型需要模擬,所以有的時候,我會看我自己怎麼動。」

在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員的黃興良,利用保麗龍、衛生紙當道具,靠著傻瓜相機,開始拍影片,有的時候兩隻手還不夠用,得要女友幫忙,一系列的作品,被轉載到世界各國,吸引20多萬人次瀏覽,影片中還一定要秀上MADE IN TAIWAN,被網友稱讚真的是另一個台灣之光。

********************************************************************************************

http://www.youtube.com/user/counter656#p/u/7/7zWhLMWCbvI

這是後來找到的,作者在youtube的帳號,大家可以看到他的所有作品,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七龍珠,深有其原著的風格。

笑傲江湖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七龍珠,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