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喝過雪樹伏特加之後偶然得知灰雁伏特加的存在後,就一直令我魂縈夢牽,雪樹已經是很不錯的酒了,但從網路看到的資料似乎灰雁還勝過雪樹一籌。所以...我開始了我尋找灰雁的行動...但....想不到竟然如此的艱辛。
        首先,灰雁在台好像沒有代理商,橡木桶與其他國內的連鎖洋酒沒賣,沒辦法...只好從網路上找,好不容易從網路上找到新竹五家洋酒店的電話,但....打去的結果是都賣完了,而且這種酒詢問的人不高,所以也沒很大的意願繼續進酒,天阿!!!!!這對我而言無疑是個巨大的打擊,但...對酒我不是這麼容易就屈服的人,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了...,我怎麼對的起週遭的人叫我"酒鬼"二字。於是....我再接再厲繼續在網路上尋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網路上得知台北有家洋酒店在賣灰雁,寄了封e-mail請他跟我連絡,但...灰雁得獎的品質似乎也反映在價格上...1400加運費100合計1500,媽呀...雪樹也不過1000元而已,不管了...牙一咬、眼一閉買了。
        隔天....我終於收到了..我日想夜想的灰雁
        濃厚的酒香中帶著淡淡的酒精味卻不刺鼻,初入口之下竟可感受到淡淡的甜味,久含口中,酒精的刺激感並不強烈,喝下去後溫順的口感,入喉毫不辛辣,難怪網路上對灰雁的評價如此之高。
 
總評:不可否認的灰雁的確是一瓶好酒,甚至比雪樹更好,但是......住在新竹的我,買這麼一瓶就要花去我1500,貌似貴了點,而且在購買上不如雪樹的方便,收到酒通常也是隔天了,到那時我肚子裡的酒蟲死的可不是一隻、兩隻,可是上百隻阿,可惜啊可惜!!!有緣我們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