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有點太誇張了,雖然我會喝酒,但是...哪僅只與小酌阿...;星期五: 公司的處長找我門去吃飯喝酒...理由盡然是開工喝春酒= ="......處長~~~已經農曆20號了ㄝ.....你確定要用這個名目嗎??整整喝掉三瓶高梁...還好我是下午兩點多到的,只有喝一點點^^.
       星期六: 好加在...只是三個同學喝點小啤酒..打打電動,吃吃鹹酥雞啃啃瓜子,才喝掉一瓶500c.c.的啤酒.
       第三天....也就是星期天,在基隆的碧沙漁港跟網友網聚,因為不太熟悉地方所以到了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大家聊天打闢喝酒...喝的又是高梁= ="....第一攤結束..已經呈現微醺狀態外加一顆痛的不得了的頭><"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還沒!!!第二攤!!!好加在第二攤喝的不多^^",爲什麼??絕對不是因為我門喝的差不多了.....是因為我們不喜歡這家店= =",所以第二攤很快就結束了.......你以為沒了嗎= =".....我也想阿..但是,天不從人願><"我門殺去第三攤.....三攤通通都是高梁........喝到快要12點..終於結束了..身體已經呈現明明意識跟精神都蠻清醒的,但你的身體的感覺跟動作大概慢了兩秒鐘巴= ="....
        下次再網聚我可能要帶個12瓶解酒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