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更正今天凌晨時….

跟一個老同學講到異夢這件事時….

他也覺得很妙….

我接著跟他講說:下次再接到電話,我要跟他問清楚地址好去領貨。

 

他很不可置信的說:拜託!你要怎麼去跟店家領這個貨,你要跟他說我在夢中有在你這裡訂了個東西,我現在要來領貨。

(原來這傢伙以為我清楚地址之後,要到現實生活去領貨= =”)

 

我:哪有可能阿….我的意思是說,我在夢中問清楚地址後,我要在夢中去領這個貨。你想太多了那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去領這個貨阿。夢裡有拿到貨就很不得了。而且醒來之後地址也不一定記的住。

 

同學:喔~~原來如此…..要是你真的能在現實生活中領到這個貨那也很不可思議….

 

我:要是我真的能在現實生貨中領到這個貨也很妙….做這個夢已經很妙了….在現實生活中領到這個貨的話那就是他媽的太妙了啦;要是真的能領到這個貨的話,我不管別人相信不相信啦….但至少我會很珍惜這樣東西。

 

同學:也對啦要是真的拿的到這東西,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啦….

 

我:…..(深思中)…..其實也不一定ㄝ….說真的作夢其實就是某種程度的靈魂出竅阿(作夢其實就是某種程度的靈魂出竅的理論請自行至連結區靈魂出竅連結推敲。)

 

同學:等一下!你做夢的時間應該都是在凌晨的深夜啊!那時哪有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是開門營業?

(很好!!他開始認真的跟我討論起來了…..^^!)

 

我:現實生活中的百貨公司是關著的…..但靈魂出竅後的能量世界百貨公司還開著阿我可以在能量世界下訂單阿....(能量世界一詞也請自行去連結處靈魂出竅連結推想)

 

同學:好!我可以接受作夢就是某種程度的靈魂出竅,我也可以接受能量世界的存在,但是!!你要怎麼讓訂單跟貨物一起轉來現實世界?

 

我:貨物不用轉來現實世界阿…..我只要訂單有從能量世界轉過來就好了….

(換我開始在想太多= =”)

 

同學:ㄝ……………如果只是訂單從能量世界轉來的話…….某種程度有這種可能….

(很好!....事實證明我們兩個都喝太多了….@@!.)

------------------------------------------------------------------------------------------------------

其實我後來回家之後有又在想了一下…..在夢中所下的訂單….轉來現實世界讓我拿到貨….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但是!!!!如果換個想法……如果在我在夢中問清楚地址並在夢中拿到貨,記住是什麼貨物……

醒來後去找這個地址…..說不一定可以在那個店家找到我在夢中所訂的貨……再跟店家買....這樣還比較有可能性…….

不過前提是….

第一、專櫃有再打電話來….

第二、地址確實在現實生活中存在….

 

不過要是查出這個地址要是在很遠很遠的歐洲話……

你覺得我會不會去…….

告訴你…..

 

 

 

 

 

 

 

 

 

 

 

我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