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但是,這次不寫不行了….

因為我怕不寫下第二篇,我會忘記。

------------------------------------------------------------------------------------------

有一天我在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內容是說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裡的人連絡我說我所訂的貨已送達

請過來領取貨物。

當時我人還身在夢中….

….我突然想到….這不是我第一次接這通電話了,

而是第二次!

我之前也做過一次這個夢….

當時他也是打電話來叫我去領取貨物,

但我忘記去領了.......

突然之間,我又想到…….

我更前一陣子…..

的的確確在夢中….

在一家好像是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中的一個專櫃,

訂了某樣東西。

P.S.這三個夢都是分開做的,而且我此時還在夢中沒有醒來。

當我在夢中想起這些事之後,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去找那個專櫃…..當我憑著依稀的印象到了那某家百貨公司或是大買場時……

我傻了@@.......

我找不到那個櫃><!

那天夢中的後半段….

我幾乎都是在尋找那個專櫃…..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

-----------------------------------------------------------------------------------------------------

後來我跟一個同事聊到這個夢時,他也覺得這個夢很妙,

我還告訴他說;我很想去領這個貨。

我同事的反應是說:你怎麼還會想去領這個貨,你不覺得很可怕嘛?

我;不會阿!因為我在做第一個夢時,我是自主意識要去訂這個貨的,又沒人逼我,那有什麼好怕的!只是我實在是忘記我所訂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

我到現在再也沒接到過那個專櫃打來叫我去領貨的電話了,他再打來我要跟他問清楚地址好去領貨。

------------------------------------------------------------------------------------------------------

我本來想把這篇文章叫尋夢

不過又好像有點怪怪的

好像要完成什麼人生目標似的….

所以沒辦法只好叫異夢….

但這樣又跟網路小說家九把刀的作品同名….

…..原來取名字也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