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15年威士忌,俗稱綠牌;最近一直喝到約翰走路12年,也就是我們一般俗稱的黑牌,入口之後還是有些嗆辣,所以才會興起了買綠牌的想法,但....最前提就是...家裡沒酒了><",開什麼玩笑!!!對一個酒鬼而言,家裡沒有酒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孰可忍孰不可忍,找了個時間去家樂福補貨就把它買回來了。
        最近伏特加喝的比較多...,綠牌的酒香味還真不知道如何去比較形容...若說上等伏特加酒香味是粗獷豪放的濃厚醇香,那綠牌也許可以算是中年男子般成熟內斂。與伏特加相比.....綠牌的酒香味幾乎可以算是淡雅清香,但細細一聞卻又可感覺的到它43%酒精濃度所帶來的威力,像是個紳士般的成熟憂香。
        滋味上來講當然是比黑牌好,較沒有那麼的刺激,但久含之下與入喉之後(我品酒喜歡含著它細細品嘗滋味)仍有些許的刺激感。
 
 
P.S.家樂福現在綠牌1000C.C.只賣NT$1135特價中喔;雪樹伏特加家樂福也有在賣,一瓶1200一般價格,要買的人可以跟橡木桶洋酒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