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新聞所說的新竹縣部分地區可欣賞波斯菊,忍不住就想去看看,趁著星期五晚上的時間,開始規劃要前往的目的地,恩....關西、橫山、新埔有點小遠,竹北....看看去過的網友的敘述,好似很容易就找到了...沒意思,恩....寶山!!竹47-1縣道,寶山一向很少去,看網友所敘述的路線圖又帶著好像有點難找的感覺,嘿嘿.....簡簡單單就可以找到的地方容易比較多人,這個地方看似有點偏僻,而且又可以滿足我對小小冒險的期待,決定了!!就是寶山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大概確定行經路線跟路名,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當天正好碰到源宏這個死傢伙問我下午要幹麻,不過是隨口回答了他要去寶山,竟被這傢伙猜到我要去看波斯菊,好吧那就一起去吧!行前一再的告知,我不一定找的到路說不定會白跑一趟之後,我們出發~~去找波斯菊去~~~
       原本照網路上所敘述的路線圖是自景觀大道出發,下景觀大道後接崎林路之後再接雙林路,一路向寶山高爾夫球場前進(基本上就是竹47-1縣道約6公里處),但路上要轉個彎,如果看到寶山高爾夫球場就代表我們走過頭了。結果當天的實際情況是....下了景觀大道之後我心理就開始沒底了...= ="...,奇怪!一路前行怎麼就沒看到崎林路的路牌咧?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繼續,隱約看到一個路牌上標示著香山右轉的路線,我就這麼的右轉了,騎了約200公尺後想想不對阿!有這麼快就右轉嘛,看著有點小熱鬧的街道趕緊尋找著門牌確認是否為崎林路,一看不是崎林路,再仔細一看~~香山!!不對拉!我是要去寶山拉!!趕緊修正拉回原來的路上,但是一路行來仍然不見崎林路的路牌,就這麼的走到底,眼見原本寬闊的4線道已變成只容兩車小心交會的小路,而且還是左右兩邊的叉路,一時之間忍不住停下駐足,方向沒錯依然是向寶山球場前進,但卻分為了小客車及大型車兩條路線,略一思考~~~好...走小客車這邊,就這樣憑著感覺而走,當看到有可以右轉的路線時就忍不住停下是否已到要右轉的地方了...好不容易終於見到了個路牌,竹47-1縣道,啊~~好在沒走錯路,就這麼一路前行,終於見到要前往寶山球場的雙林路,就是在這裡要右轉,不然再走下去就到寶山球場了,這樣就不對了,順著路再往下走,終於見到了在路旁的波斯菊,哈哈哈!竟然找的到地方,說實話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小地方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美景,雖然不是每塊休耕的田地都種滿了波斯菊,但是對我而言已經夠了,雖然就這麼7、8塊田地,但同時滿滿的開放,也是相當的令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