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由卡提諾的不可思議版所轉貼的文章,以前就常常去逛....我甚至懷疑這篇文章我以前是不是就看過了......
自從做過異夢之後.....對這種夢的文章比較有感覺.......
甚至會替作者擔心他的女兒....唉......
快走火入魔了....@@!
------------------------------------------------------------------------------------------------------------------------------------
發表於 2008-3-22 20:14  只看該作者

短短幾個小時的睡眠,卻發了3年多的夢

這件事情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小時候曾經夢到一個不知名的女孩,在夢中她是我的女友. 連她的名字我也不知到.在夢裡和她許下一個承諾,5年後她會回來找我,希望我可以娶她為妻. 之後就醒來了. 醒來後對她念念不忘, 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不存在世界上的人. 那一段時期持續地情緒低落...心情很差.
直到前年的某一個下午,我學校假期,一個人在家(全家人都出外工作). 在家一個人沒事做, 一邊躺著一邊看戲很自然的就會入睡. 就這樣在客廳睡著了.

不知不覺回到那個時候和她見面的地方,她看到我後拼命地道歉..道歉那麼多年沒有回來找我.而我也很願意原諒她. 終於,我也實踐了我的承諾...帶她回去我的家告訴父母結婚的事. 在夢里生活了很長的時間, 經歷了很多甜酸苦辣...她還為我生下一個女孩. 我還很記得孩子得名字叫夢兒. (感覺有點像小說主角得名字=.=) 直到夢兒2歲得時候...有一天,被夢兒吵醒,一直吵著要媽媽....當我爬起床後,發現她失蹤了.
我恨焦急地四處找她. 可是都徒勞無功... 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淚....就這樣醒來了

當我醒來得時候, 發現我還在家裡得沙發上.眼睛還留著眼淚......因為天氣很熱,流很多汗背後都溼透了. 最驚訝的是, 我只是睡了4個小時而已. 甚至我還以為醒來後得這個世界其實是夢境...
雖然說這只是一場夢, 可是我很清楚在夢里這3年內發生得每一件事. 難以致信地....怎麼可能在短短幾個小時內,記得3年裏面發生的事情?
4個小時候的我, 又再次愛上她了...不過這次多了一個女兒. 已經2年沒有夢見他們了..不知道他們是否安好...直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她們.



原创:Kelven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