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名:天使之吻 3/4盎司的深色可可香甜酒 1/4盎司的奶水(一般咖啡用的奶精球就可以拉) 這杯...真的好喝....可可香甜酒本身甜味較重而酒味較少.... 喝這杯就一口給他下去..... 有點給他像在喝可可亞說^^ 濃濃的巧克力香甜酒加上奶精的調味... 濃郁而不膩的巧克力香味在口中............ 真的好好喝喔^^ 在倒入奶精時要由杯沿緩緩倒入,才有明顯的分層效果 若倒的太快....分層線就不是那麼漂亮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