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02 Sat 2009 23:16
-
威士忌博覽會-班瑞克威士忌II
- May 02 Sat 2009 00:05
-
威士忌博覽會-班瑞克威士忌I
限時限量品飲時間表 (免費品飲 Free) 5/1 (Fri.) – 5/2 (Sat.) | ||
時 間 | 主 題 | 酒 款 |
13:30 | 泥煤真跡 | 班瑞克真跡泥煤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14:30 | 燻香藝術 | 班瑞克煙燻馬德拉換桶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15:30 | 貴腐迷霧 | 班瑞克蘇玳換桶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16:30 | 經典風華 | 班瑞克經典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17:30 | 原始蛻變 | 班瑞克1991單一原桶麥芽威士忌 (Claret Finish No.6904) Only For Taiwan! |
18:30 | 玩美極致 | 班瑞克雪莉換桶15年、班瑞克波特換桶15年 班瑞克蘭姆換桶15年、班瑞克馬德拉換桶15年 |
注意事項: | ||
一、以上酒款每次釋放免費試飲數量45杯,每杯15ml,數量有限。 二、免費試飲酒款僅限於展出攤位範圍內飲用,不得攜出。 三、限量供應酒款需憑兌換牌號,按序領取,每人限取一次。 | ||
*****************************************************************************************
為什麼我要特別的秀出這段訊息呢??
呵呵....因為......

我們頭香拉!!!!!!!!呵呵^^V

當然18:30的我們也沒放過...連一起排隊的祝先生都一起拍起來了...
這一次有4款酒可供選擇,但...一次只能選一杯!好在時間已晚排隊的人數不多,在工作人員的默許下我們去排了第二輪才得以喝齊4種酒。
前面4款沒喝到,不過...嘿嘿,我們會在第二天補齊的...
請拭目以待囉...^^V
- May 01 Fri 2009 23:45
-
艾雷元素
- Mar 25 Wed 2009 23:36
-
品酒文-下期預告
- Mar 25 Wed 2009 23:16
-
品酒文-噶瑪蘭
好酒!!
難得我發文頭兩個字就給他這樣的評價...但我覺得這酒真的不錯。
約翰走路15年威士忌喝的時候,在口中還是略帶點刺激的口感,但...
噶瑪蘭的口感實在是太溫醇了,沒有刺激的口感,只有豐富多層次的滋味...
不過當然......= ="
如此的好酒,伴隨而來也是他的高價位....
40%vol/700ml NT$2200
比綠牌還要貴= ="
所以我還是沒有買下手....
但在酒廠試喝時還是有拍了點照片
由上往下拍,噶瑪蘭的橢圓杯,質感還不錯,另外還有其他的杯子,在此不多做贅述。

40%濃度測拍,金黃色的酒液。

加水與冰塊之後的酒液。
***********************************************************************************

噶瑪蘭名稱的由來--
對於金車此舉,願意將自己的產品以噶瑪蘭為命名,真的讓我對此酒印象甚好,而且金車為首座的在台威士忌酒廠,並期許自己能成為百年酒廠,在此我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迴響與對噶瑪蘭威士忌的支持。
- Mar 22 Sun 2009 21:40
-
品酒文-塞外老窖
這是好友的親戚特別從大陸訂的酒,留了一1/2瓶在朋友那,朋友特別叫我去喝的。好一陣子之前也有買過一瓶白酒,初喝之時覺得是芳純甘香,但後來有一次倒了太多出來,只好慢慢品嘗....但經過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之後,卻發現原本的酒香聞久之後,竟有噁心頭暈的感覺...那時腦海不禁浮出二字--香精!!所以這次在朋友邀請之下,其實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去;竟然已經有這樣的懷疑的話....為什麼我還是堅持要去呢??開玩笑!!我是誰!!我酒鬼ㄝ,不去喝個一口對的起我自己嘛!!(以前我覺得我的個性容易死在女人手上,我想我要再加一個了....)再加上好友之前拼命的吹捧、極盡誘惑之能事,所以~~我....此行非去不可。
到了好友家一看...挖咧...這個外貌也太....嗯..好吧...也許是我最近都喝洋酒,對大陸老酒的外貌一時還不習慣,看一下酒精度數,乖乖~~近60度囉...一聞...嗯~~~的確...又是不自然的芳香甘醇.......= ="....一喝........媽呀......也太辣了叭....也對拉...59度嘛...
這...這...這叫我要如何形容咧...疑似帶有香精的酒香味,火辣辣的口感.....這酒...我只喝了一小杯我就沒再喝了,這酒如果沒有用儀器檢驗過確定有沒有香精的成分的話,我並不建議喝啦。
到了好友家一看...挖咧...這個外貌也太....嗯..好吧...也許是我最近都喝洋酒,對大陸老酒的外貌一時還不習慣,看一下酒精度數,乖乖~~近60度囉...一聞...嗯~~~的確...又是不自然的芳香甘醇.......= ="....一喝........媽呀......也太辣了叭....也對拉...59度嘛...
這...這...這叫我要如何形容咧...疑似帶有香精的酒香味,火辣辣的口感.....這酒...我只喝了一小杯我就沒再喝了,這酒如果沒有用儀器檢驗過確定有沒有香精的成分的話,我並不建議喝啦。
- Mar 03 Tue 2009 22:48
-
好友們自彈自唱-暫發
- Feb 17 Tue 2009 19:53
-
梁靜茹-崇拜
不知為何...在情人節這天看到這首歌,忍不住將這首歌replay一個晚上....似乎一個人在這樣的日子聽來特別有感覺。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Feb 17 Tue 2009 18:44
-
;汽水製造過程 --- 少喝為妙(轉寄mail)
汽水製造過程
- Feb 17 Tue 2009 18:37
-
討厭台北10大理由...... 台中人的觀點
這是朋友寄來的e-mail轉貼上來的,今天跟同事不知怎麼聊聊的就講到這封信,回頭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很好笑
台中人的觀點(轉自某blog)....還蠻有趣的....笑笑吧...
我無時無刻不想起台中(我的故鄉)的好,除了酒店多之外,走到哪裡都會讓我有家的感覺(因為我家確就在台中啊∼);再說,咱們台中人都是一些上道的傢伙,更有舉世無雙的「台中腔」(我常常被麵店的老闆認出是台中人啊∼);最重要的,我在台中從來沒有迷路過啊!在台北,我每次出門都是問路回來的......
P.S.
我一直以來就搞不懂,當年 921 地震明明是發生在集集,為什麼在台北會有大樓倒掉啊!?台北真是個爛地方啊∼
1. 吃東西竟然要先結帳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剛點完菜,店員竟然就要我結帳,就是在台北。
你們這些台北人到底懂不懂規矩啊!?
結帳當然就是吃完東西,肚子飽飽的時候才可以跟顧客收錢啊!我連你們煮出來的東西是什麼鬼都不知道,你他媽的就要我付錢,真是傲慢啊!你們這些台北人!
2. 在台北做什麼都要花錢
一碗 3000 元的牛肉麵,這就是他媽的台北啊!?
一杯 200 元的芒果汁,鬼才會喝啊!?
3.
汽車太多
機車太多
警察太多
渾蛋太多
有錢人太多
討人厭的高中生太多
iPod 太多(有 iPod 了不起啊!?早晚都會摔爛的。)
4.你們瞧不起台中人嗎?
小時候一直讓我憤憤不平的事情:就是那些電腦展之類的東西,從台北開始舉辦也就算了,台北的場次辦完通常就會往南移 ── 移到高雄,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吧?
當我們台中人是隱形的嗎?
明明台中離台北比較近,為什麼會先跑到高雄啊!?
直轄市了不起啊!?
5.什麼好康的都在台北
很多 展覽、講座、演唱會、相聲、歌劇、舞蹈、舞台劇、電影首映 等等,常常就只有台北才看得到,我們這些其他縣市的居民的文化水平是 跟曾志偉一樣高 嗎!?我不過就是為了逛個書展,還得千里迢迢地從台中坐車上來,你以為從台中到台北只要三分鐘嗎?是三小時啊!(無條件進位)你以為坐客運不用錢的嗎?來回一趟就快要五百塊了啊!
而且,一堆比賽的決賽也一定都是在台北。
不要太得寸進尺了啊!台北人!
另外,我找資料的時候有一次不小心點進去這裡:Category: 台灣樂團 - Wikipedia。你隨便挑幾個樂團點進去(例如:1976、五月天、夏卡毛、強辯樂團、蘇打綠、董事長樂團、輕鬆玩、阿霈樂團),在「背景資料」的欄位裡,你會發現,他們通通都是:來自 台灣台北市
有完沒完啊?台北!?
6.中華台北?我呸!
代表台灣出賽奧運的那隻隊伍,我們叫它「中華台北」;
殘障奧運代表隊也叫「中華台北」;
敵國則硬要把「中華台北」稱作「中國台北」;
在世界貿易組織裡面,「臺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被簡稱為「中華台北」。
幹什麼?全台灣只有台北一個城市而已嗎?
我們台中是垃圾掩埋場嗎?上不了檯面嗎?
只有台北人有資格代表台灣嗎?
我們台中人都是一些「鑽木取火」「在大草原上打獵」「身穿獸皮衣」「全身長毛」的原始人嗎?不要瞧不起人啊!
7.計程車司機,不按喇叭是會死啊!?
有一次,因為我一路上總共被按了八百多次喇叭,很火大,所以一個不爽也對那台擋在我前面又開得很慢的計程車按喇叭。結果,前面那台計程車故意開得更慢,等我超過他的車之後,再從我的後面按喇叭,按回來。
台北的計程車司機,好幼稚喔∼∼∼
8.沒有一個台北人知道「台科大」和「北科大」其實是兩間不同的學校......
除了這兩間學校的學生之外,沒有人知道「台科大 ≠ 北科大」。
不過,其實連我媽也搞不清楚他兒子究竟是唸哪一所......
我還記得我當初問捷運站的服務人員,說我要到「台灣科技大學」,結果,她叫我坐到「忠孝新生站」......
技職體系的學生真是可憐啊∼
9.台北人沒有選市長的眼光
那種「騎腳踏車還可以騎到臉縫六針」的傢伙是跟人家當什麼市長啊?
而且,看他那個樣子就傻傻的啊!怎麼會搞得好市政啊?
台北人怎麼會選他當市長?
P.S.
如果當初是 李敖 當選台北市長,情況一定會有趣多了∼
幹嘛選一個蠟筆小新啊......
10.正妹太多
- Feb 16 Mon 2009 23:10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已經不太想去算是第幾次單身過這個節日了,我在網路上一個常去的理財家族,祝眾派友情人節快樂也小小哀怨了一下這個日子,其中一個派友留了這首歌給我......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里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發絲輕剪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里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煙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歡樂的情節
是否明年有我未知的情緣
情人節真快樂 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發絲輕剪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煙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說真的這首歌很久了....好像是在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專輯中的曲目,為了要找這個檔案真的費進不少心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里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發絲輕剪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里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煙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歡樂的情節
是否明年有我未知的情緣
情人節真快樂 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發絲輕剪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煙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說真的這首歌很久了....好像是在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專輯中的曲目,為了要找這個檔案真的費進不少心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