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之班瑞克威士忌~~~~殺很大!!!!
CD~~我們將6個限時限量共9種特別酒款的限量好酒都把他喝遍拉~~~~~~~~~~~
扣去昨天喝掉最後兩批限量時間的好酒,我們今天把前面沒喝到的4款限量好酒都把他喝掉拉!!!!!!!!

又是頭香~~~~~^^v旁邊這位是班瑞克威士忌代理商的山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蔡偉文副理。
(照片候補,不小心被其他檔案蓋過去了)



基本上我們已經插頭香插到工作人員認識我們了= =!
在這裡謝謝山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蔡偉文副理與其他工作人員,沒有他們的話我們沒有辦法喝到這些好酒,真的謝謝你們。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限時限量品飲時間表 (免費品飲 Free)

5/1 (Fri.) – 5/2 (Sat.)

時 間

主 題

    

13:30

泥煤真跡

班瑞克真跡泥煤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14:30

燻香藝術

班瑞克煙燻馬德拉換桶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15:30

貴腐迷霧

班瑞克蘇玳換桶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16:30

經典風華

班瑞克經典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17:30

原始蛻變

班瑞克1991單一原桶麥芽威士忌

(Claret Finish No.6904) Only For Taiwan!

18:30

玩美極致

班瑞克雪莉換桶15年、班瑞克波特換桶15年          

班瑞克蘭姆換桶15年、班瑞克馬德拉換桶15年

注意事項:

一、以上酒款每次釋放免費試飲數量45杯,每杯15ml,數量有限。

二、免費試飲酒款僅限於展出攤位範圍內飲用,不得攜出。

三、限量供應酒款需憑兌換牌號,按序領取,每人限取一次。

*****************************************************************************************
為什麼我要特別的秀出這段訊息呢??
呵呵....因為......

我們頭香拉!!!!!!!!呵呵^^V


當然18:30的我們也沒放過...連一起排隊的祝先生都一起拍起來了...
這一次有4款酒可供選擇,但...一次只能選一杯!好在時間已晚排隊的人數不多,在工作人員的默許下我們去排了第二輪才得以喝齊4種酒。
前面4款沒喝到,不過...嘿嘿,我們會在第二天補齊的...
請拭目以待囉...^^V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雷元素
會特別拍這酒的照片是因為他的瓶身真的很特別...
經過銷售小姐的解釋才知道早期法令的關係沒辦法光明正大的賣酒...
是以走私的方式將酒帶入...而瓶身則故意設計為藥水瓶的樣子冒充走私帶入...
當然現行的酒不需再以此方式進行銷售...
所以我們手上與身旁的酒是特別款喔...
附帶一提....我們手上拿的是酒精濃度62%的....
當然...我們也試飲了一下拉^^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義風情--不同於以往鄉間所購買的小米酒,獨特的瓶身、多元化的種類與酒名(長老說話、忘記回家等等...)以特別的行銷方式打破眾人對小米酒的刻板印象,成功的創造出銷售佳績。

馬拉桑--因海角七號爆紅而銷售沖天甚至賣到缺貨的馬拉桑,在片中最常聽到的就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身為酒鬼的我,可以錯過一時但不可能錯過一輩子,趁著員工旅遊時給他敗下去拉,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八。
P.S.馬拉桑這句原民語的原意本來是「酒醉了」但已經快變成了大家的招呼語了= =".....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酒!!
難得我發文頭兩個字就給他這樣的評價...但我覺得這酒真的不錯。
約翰走路15年威士忌喝的時候,在口中還是略帶點刺激的口感,但...
噶瑪蘭的口感實在是太溫醇了,沒有刺激的口感,只有豐富多層次的滋味...
不過當然......= ="
如此的好酒,伴隨而來也是他的高價位....
40%vol/700ml NT$2200
比綠牌還要貴= ="
所以我還是沒有買下手....
但在酒廠試喝時還是有拍了點照片

由上往下拍,噶瑪蘭的橢圓杯,質感還不錯,另外還有其他的杯子,在此不多做贅述。
 
 

40%濃度測拍,金黃色的酒液。
 
 

 加水與冰塊之後的酒液。
 
***********************************************************************************

噶瑪蘭名稱的由來--
對於金車此舉,願意將自己的產品以噶瑪蘭為命名,真的讓我對此酒印象甚好,而且金車為首座的在台威士忌酒廠,並期許自己能成為百年酒廠,在此我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迴響與對噶瑪蘭威士忌的支持。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好友的親戚特別從大陸訂的酒,留了一1/2瓶在朋友那,朋友特別叫我去喝的。好一陣子之前也有買過一瓶白酒,初喝之時覺得是芳純甘香,但後來有一次倒了太多出來,只好慢慢品嘗....但經過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之後,卻發現原本的酒香聞久之後,竟有噁心頭暈的感覺...那時腦海不禁浮出二字--香精!!所以這次在朋友邀請之下,其實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去;竟然已經有這樣的懷疑的話....為什麼我還是堅持要去呢??開玩笑!!我是誰!!我酒鬼ㄝ,不去喝個一口對的起我自己嘛!!(以前我覺得我的個性容易死在女人手上,我想我要再加一個了....)再加上好友之前拼命的吹捧、極盡誘惑之能事,所以~~我....此行非去不可。
        到了好友家一看...挖咧...這個外貌也太....嗯..好吧...也許是我最近都喝洋酒,對大陸老酒的外貌一時還不習慣,看一下酒精度數,乖乖~~近60度囉...一聞...嗯~~~的確...又是不自然的芳香甘醇.......= ="....一喝........媽呀......也太辣了叭....也對拉...59度嘛...
        這...這...這叫我要如何形容咧...疑似帶有香精的酒香味,火辣辣的口感.....這酒...我只喝了一小杯我就沒再喝了,這酒如果沒有用儀器檢驗過確定有沒有香精的成分的話,我並不建議喝啦。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tube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4N9IDTapSI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為何...在情人節這天看到這首歌,忍不住將這首歌replay一個晚上....似乎一個人在這樣的日子聽來特別有感覺。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汽水製造過程
 








 
上個禮拜我去參加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其中有一門課在講健康飲食,我們做了一個實驗,才短短幾分鐘,我們就做出了美味的XX沙士(味道一模一樣)。

基本上汽水主要由下列五種化學原料所組成:

-----------------------------------------------------------------

色素
           賦予飲料美麗的顏色
可樂香精
   添加香味以增加口感
檸檬酸
       抗氧化劑, 糖果的酸味劑,也可用作清洗劑
三偏磷酸鈉
:硼砂的代替品,用來增加食品的口感
小蘇打粉
   用來產生汽水的氣泡
糖:                廠商為了降低成本,都會用比較便宜的
糖精(也是化學原料)來代替
有些化學藥劑味道刺鼻難聞 (沒有人想會去吃那種東西),可是全部混在一起之後,卻變成人人喜愛的飲料,真是恐怖
 
 

 
把各種化學原料加到水裡
 

 
最後加入小蘇打粉
 

 
攪拌一下,大功告成,一杯可口的沙士就做出來了,前後花不到三分鐘。一杯可樂的成本可能不要三塊錢,卻可以賣到
20塊,實在好賺! 

 
原來我以前喝的汽水都是一堆化學原料,以後我再也不敢喝可樂或汽水了。

 
喝水最健康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朋友寄來的e-mail轉貼上來的,今天跟同事不知怎麼聊聊的就講到這封信,回頭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很好笑
 
台中人的觀點(轉自某blog)....還蠻有趣的....笑笑吧...

 


我無時無刻不想起台中(我的故鄉)的好,除了酒店多之外,走到哪裡都會讓我有家的感覺(因為我家確就在台中啊∼);再說,咱們台中人都是一些上道的傢伙,更有舉世無雙的「台中腔」(我常常被麵店的老闆認出是台中人啊∼);最重要的,我在台中從來沒有迷路過啊!在台北,我每次出門都是問路回來的......



P.S.

我一直以來就搞不懂,當年 921 地震明明是發生在集集,為什麼在台北會有大樓倒掉啊!?台北真是個爛地方啊∼

 

1. 吃東西竟然要先結帳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剛點完菜,店員竟然就要我結帳,就是在台北。

你們這些台北人到底懂不懂規矩啊!?

結帳當然就是吃完東西,肚子飽飽的時候才可以跟顧客收錢啊!我連你們煮出來的東西是什麼鬼都不知道,你他媽的就要我付錢,真是傲慢啊!你們這些台北人!

 

2. 在台北做什麼都要花錢

一碗 3000 元的牛肉麵,這就是他媽的台北啊!?

一杯 200 元的芒果汁,鬼才會喝啊!?



 

3.

汽車太多

機車太多

警察太多

渾蛋太多

有錢人太多

討人厭的高中生太多 

iPod 太多(有 iPod 了不起啊!?早晚都會摔爛的。)



 

4.你們瞧不起台中人嗎?

小時候一直讓我憤憤不平的事情:就是那些電腦展之類的東西,從台北開始舉辦也就算了,台北的場次辦完通常就會往南移 ── 移到高雄,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吧?

當我們台中人是隱形的嗎?

明明台中離台北比較近,為什麼會先跑到高雄啊!?

直轄市了不起啊!?

 

5.什麼好康的都在台北

很多 展覽、講座、演唱會、相聲、歌劇、舞蹈、舞台劇、電影首映 等等,常常就只有台北才看得到,我們這些其他縣市的居民的文化水平是 跟曾志偉一樣高 嗎!?我不過就是為了逛個書展,還得千里迢迢地從台中坐車上來,你以為從台中到台北只要三分鐘嗎?是三小時啊!(無條件進位)你以為坐客運不用錢的嗎?來回一趟就快要五百塊了啊!

而且,一堆比賽的決賽也一定都是在台北。

不要太得寸進尺了啊!台北人!

另外,我找資料的時候有一次不小心點進去這裡:Category: 台灣樂團 - Wikipedia。你隨便挑幾個樂團點進去(例如:1976五月天夏卡毛強辯樂團蘇打綠董事長樂團輕鬆玩阿霈樂團),在「背景資料」的欄位裡,你會發現,他們通通都是:來自 台灣台北市

有完沒完啊?台北!?

 

6.中華台北?我呸!

代表台灣出賽奧運的那隻隊伍,我們叫它「中華台北」;

殘障奧運代表隊也叫「中華台北」;

敵國則硬要把「中華台北」稱作「中國台北」;

在世界貿易組織裡面,「臺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被簡稱為「中華台北」。

幹什麼?全台灣只有台北一個城市而已嗎?

我們台中是垃圾掩埋場嗎?上不了檯面嗎?

只有台北人有資格代表台灣嗎?

我們台中人都是一些「鑽木取火」「在大草原上打獵」「身穿獸皮衣」「全身長毛」的原始人嗎?不要瞧不起人啊!

 

7.計程車司機,不按喇叭是會死啊!?

有一次,因為我一路上總共被按了八百多次喇叭,很火大,所以一個不爽也對那台擋在我前面又開得很慢的計程車按喇叭。結果,前面那台計程車故意開得更慢,等我超過他的車之後,再從我的後面按喇叭,按回來。

台北的計程車司機,好幼稚喔∼∼∼

 

8.沒有一個台北人知道「台科大」和「北科大」其實是兩間不同的學校......

除了這兩間學校的學生之外,沒有人知道「台科大 北科大」。

不過,其實連我媽也搞不清楚他兒子究竟是唸哪一所......

我還記得我當初問捷運站的服務人員,說我要到「台灣科技大學」,結果,她叫我坐到「忠孝新生站」......

技職體系的學生真是可憐啊∼

 

9.台北人沒有選市長的眼光

那種「騎腳踏車還可以騎到臉縫六針」的傢伙是跟人家當什麼市長啊?

而且,看他那個樣子就傻傻的啊!怎麼會搞得好市政啊?

台北人怎麼會選他當市長?

P.S.

如果當初是 李敖 當選台北市長,情況一定會有趣多了∼

幹嘛選一個蠟筆小新啊......

 

10.正妹太多


台北這個城市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正妹怎麼會這麼多啊!?

這一點真的超討人厭的∼∼∼

結論

台北人的名言:

台北市以外都是鄉下

台北市以外都是南部

 

圖示

台北以外都是鄉下, 台北以外都是南部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已經不太想去算是第幾次單身過這個節日了,我在網路上一個常去的理財家族,祝眾派友情人節快樂也小小哀怨了一下這個日子,其中一個派友留了這首歌給我......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里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發絲輕剪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里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煙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歡樂的情節
是否明年有我未知的情緣
情人節真快樂 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發絲輕剪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煙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說真的這首歌很久了....好像是在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專輯中的曲目,為了要找這個檔案真的費進不少心血...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很久之前在台北故事館買的小東西,買了很久了...一直就放在旁邊也沒去動它,想說趁著連續假期整理一下。購買時就單純明細片大小,要照著它的指示將它切割黏合。
    
       最原始就這樣兩張明信片大小的紙,下面那張已經被我切割完畢準備接合了。


       中間土地的部分還有空間,我另外買了兩張布袋戲偶的明信片打算組合,不過以我的動作恐怕短時間完成不了,要請大家慢慢等待了。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