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喝過雪樹伏特加之後偶然得知灰雁伏特加的存在後,就一直令我魂縈夢牽,雪樹已經是很不錯的酒了,但從網路看到的資料似乎灰雁還勝過雪樹一籌。所以...我開始了我尋找灰雁的行動...但....想不到竟然如此的艱辛。
        首先,灰雁在台好像沒有代理商,橡木桶與其他國內的連鎖洋酒沒賣,沒辦法...只好從網路上找,好不容易從網路上找到新竹五家洋酒店的電話,但....打去的結果是都賣完了,而且這種酒詢問的人不高,所以也沒很大的意願繼續進酒,天阿!!!!!這對我而言無疑是個巨大的打擊,但...對酒我不是這麼容易就屈服的人,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了...,我怎麼對的起週遭的人叫我"酒鬼"二字。於是....我再接再厲繼續在網路上尋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網路上得知台北有家洋酒店在賣灰雁,寄了封e-mail請他跟我連絡,但...灰雁得獎的品質似乎也反映在價格上...1400加運費100合計1500,媽呀...雪樹也不過1000元而已,不管了...牙一咬、眼一閉買了。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96年誕生於世界美食主義靈魂所在-法國干邑區的Grey Goose灰雁頂級伏特加酒,隸屬於世界第三大烈酒集團-百加得集團,問世後旋即在全球引起熱烈迴響,並被美國飲料測試協會(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評選為世界最時尚美味的伏特加。

 2008年,灰雁光環再新增一筆,榮膺伏特加酒界中精品品牌評選之冠。延續在時尚界的熱潮,今年甫落幕的奧斯卡金像獎,灰雁成為唯一指定伏特加品牌。在台灣市場,今年更是展現強烈的企圖心,無論是Room 18、Barcode、Plush、Mint等潮流最夯夜店,唯一選用的伏特加都是灰雁。

 
2008年榮膺精品評選之冠 奠定無可撼動的時尚地位

 灰雁不單只是一瓶伏特加酒,已然成為一項精品,一項品味。灰雁頂級伏特加品牌經理吳佳原表示在美國一向享有指標地位的The Luxury Institute,年年都會在各領域中評鑑生活美學精品品牌,今年灰雁再度於15個伏特加品牌中脫穎而出,被遴選為首席推薦精品,再次印證其無可撼動的時尚地位。

 然而加諸灰雁身上的冠冕不僅於此,當年上市即以幾近完美的90-95分,成為世界烈酒白金獎唯一得主(World Spirit Championships Platinum Medal)。其它諸如極具聲望的《Wine Enthusiast》給予「水晶般的透明純淨」的完美評價;《Testings.com》更盛讚灰雁「雅致、細膩」,堪稱「極品伏特加」,只要淺嚐一口,微妙香氣就迴盪在口中。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意中看到新聞所說的新竹縣部分地區可欣賞波斯菊,忍不住就想去看看,趁著星期五晚上的時間,開始規劃要前往的目的地,恩....關西、橫山、新埔有點小遠,竹北....看看去過的網友的敘述,好似很容易就找到了...沒意思,恩....寶山!!竹47-1縣道,寶山一向很少去,看網友所敘述的路線圖又帶著好像有點難找的感覺,嘿嘿.....簡簡單單就可以找到的地方容易比較多人,這個地方看似有點偏僻,而且又可以滿足我對小小冒險的期待,決定了!!就是寶山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大概確定行經路線跟路名,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當天正好碰到源宏這個死傢伙問我下午要幹麻,不過是隨口回答了他要去寶山,竟被這傢伙猜到我要去看波斯菊,好吧那就一起去吧!行前一再的告知,我不一定找的到路說不定會白跑一趟之後,我們出發~~去找波斯菊去~~~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10月10號連續假期時,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的我,生起了出去走走的念頭,但我這傢伙最怕的就是人多,再加上想去有水、有溪流的地方走走....就這麼樣的決定了目的地-三峽-雲森瀑布。
        雖然雲森瀑布並不是很多人知道但在網路上仍可以尋找到許多資料,包括路線團、如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甚至有許多的照片可供瀏覽.....但我仍然忽略了今年幾個強烈颱風對這裡的破壞......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波斯菊不必到普羅旺斯 竹縣花田已綻放

 更新日期:2008/12/17 10:35

經濟不景氣,要欣賞大片的波斯菊花海不必到法國普羅旺斯,新竹縣為發展休閒農業,美化鄉村田園景觀,在橫山、竹北、關西、新埔等多個鄉鎮推動花田計畫,九月間播種的波斯菊已開始綻放,花期長達五個月,目前全新竹縣種植的面積70公頃,縣府歡迎民眾抽空到鄉間欣賞難得的花海景緻。(彭清仁報導)

由於二期稻作已在九月份開始陸續收割,新竹縣也逐步在十三鄉鎮市全力推行﹂花田計畫」,尤其不少農村的觀光產業資源原本就相當貧瘠,在推廣﹂花田計畫」之後,農村四處可見到一整片的波斯菊,也吸引不少搶在孤鸞年之前結婚的新人,在鄉野花海前拍攝婚紗照。

據新竹縣政府農業處指出,這項由農委會補助的﹂花田計畫」,在全縣共種植約七十公頃的波斯菊,分佈在竹北麻園、尚義、崇義等地區,另外,橫山鄉大肚村三號道路香園窩、田寮村頭份林往大山背方向、橫山村火車站附近;新埔鎮花田在巨埔里蓮花、水稻區,配合巨埔農場、九芎湖休閒農業區;關西鎮配合石光里草莓、火龍果農園、亞森觀光農園,道路兩旁都可看到花海。出乎意料的,種植花田的都是資源的老農民,農民們對休耕的農田開出整片的波斯菊,也都感受古早種田人沒有的美景。縣府農業處也表示,在新竹縣的鄉間不少農路,都是絕佳的騎鐵馬踏青路線,倘佯在花海和綠油油的鄉間小徑上,相信也能讓一些放無薪假的上班族疏暢身心,暫時忘卻工作的不愉快。不過農業處還是提醒賞花的民眾要有公德心,記得路邊的菊花千萬不要採。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4.26更新 
記得有疾病還是要就醫喔。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其實很早之前就應該發佈了.........
只是一直被瑣事絆住了遲遲無法著手進行.........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某網站抓取了一些資料...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跟朋友去打球....
回程的路上聊到臨檢跟行李箱的一些事情....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飯局,與一友人聊到這兩、三年的一些事情,其中提到這兩年我所參加的比賽〈如我前年參加的ING9公里馬拉松、去年的101登高賽〉,友人提出意見說:你又不是要當專業的運動員,參加這些比賽有什麼實質意義嘛?
        當時我回應說:沒錯這些比賽對我來講的確沒有什麼實質意義,但對我的精神意義很大。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